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阅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办学历史始于1956年并校初期的化学教研组。2018年9月,学校为强化学科优势,实现“创一流、建百强”和追赶超越目标,由理学院原应用化学系和冶金工程学院原化学工程与工艺系整建制合并组建了“化学与化工学院”。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大量招聘高层次人才。欢迎国内外优秀学者加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同绘美好蓝图,共创美好明天!

一、招聘专业及学科方向

化学、化学工程及相关专业,方向不限。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教育事业,德才兼备、身心健康。

  2.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博士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相同或相近。

  3.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能胜任相关课程讲授工作,具有较强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

  4.具有良好的外语水平,能进行国际学术交流。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教师、师资博士后:10~15人。

四、招聘人才类型及待遇

(一)讲席教授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在自然科学领域或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有系统性、创造性的成就和做出重大贡献的国内外顶尖人才。提供如下待遇:安家费及购房补贴400万元;科研费1500~2000万元;年薪100~150万元;办公用房50平方米。

(二)高层次人才

在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有任职经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中取得较为突出的学术成果,能够全职来校工作,年龄不超过55周岁。

1.长聘教授

Ⅰ类:具有教授任职资格,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有突出成就,受到业界公认的国家级领军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及以上获得者(排名第一)。提供如下待遇:安家费及购房补贴350万元;科研费1000~1500万元;年薪80~100万元;办公用房30平方米。

Ⅱ类:具有教授任职资格,与上述Ⅰ类所列人才水平相当,有相应实力与潜力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如下待遇:安家费及购房补贴300万元;科研费500~1000万元;年薪70~80万元;办公用房30平方米。

2.准聘教授

Ⅰ类: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任职资格,在国家重点研究领域崭露头角,获得较高学术成就,具有创新发展潜力和较大社会影响的国家青年专家和地方领军人才。提供如下待遇:安家费及购房补贴250万元;科研费200~400万元;年薪50~60万元;办公用房20平方米。

Ⅱ类: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任职资格,与上述Ⅰ类所列人才水平相当,有相应实力与潜力的高层次青年人才。提供如下待遇:安家费及购房补贴200万元;科研费100~200万元;年薪40~50万元;办公用房20平方米。

3.长聘副教授

Ⅰ类: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任职资格,在所从事科研领域中获得较高学术成就,具有创新发展潜力和一定社会影响的省级青年专家。提供如下待遇:安家费及购房补贴100万元;科研费60~80万元;年薪30~40万元;办公用房8~10平方米。

Ⅱ类: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任职资格,与上述Ⅰ类中所列人才水平相当,有相应实力与潜力的高层次青年人才。提供如下待遇:安家费及购房补贴40~60万元;科研费40~60万元;年薪25~30万元;办公用房8~10平方米。

(三)优秀青年人才

具有博士学位的国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2周岁,具有高级职称、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和博士后出站人员年龄可放宽至36周岁。

1.准聘副教授

国内外高水平博士后或学术成果特别突出的应届博士毕业生。提供如下待遇:安家费及购房补贴20~40万元;科研费20~40万元;年薪20~25万元。

2.师资博士后

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年收入20~25万元,科研费5万元,享受科研工作室、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出站入职后,配套安家费及购房补贴5~100万元,科研费5~80万元,年薪12~40万元。

3.助理教授

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出站人员,符合学校师资选聘要求。安家费及购房补贴5~20万元;科研费5~20万元;年薪12~20万元。

五、其他具体事宜,见学校招聘链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年教师(师资博士后)招聘公告https://rsc.xauat.edu.cn/info/1275/2884.htm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3571928275      029-82203377

简历投递邮箱:

zhaopin@xauat.edu.cn

hxyhgxy@xauat.edu.cn。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