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薛娟琴老师获聘二级教授岗位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刘昌明   阅读: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了《关于核准2018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选的通知》,我院薛娟琴老师获聘二级教授岗位。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由省人社厅实行总量控制、统一核准和聘用管理,主要用于培养、引进国家级和省重点学科学术技术带头人,其总量根据全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总体控制目标及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确定。薛娟琴老师能够获聘二级教授,是对她个人长期积累和她所带领的科研团队学术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我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将对我院学科建设与发展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薛娟琴,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化学工程与工艺系主任,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油气田及管道腐蚀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清洁化工冶金过程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薛娟琴教授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30 余年,曾多次到清华大学、日本东北大学、美国奥克兰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做访问学者或合作交流, 近五年来主持完成 4 项国家级项目,3 项省部级项目,培养博士及硕士研究生40余名,发表学术论文 80 余篇,获准国家发明专利 21 项,主编科技著作 3 部。研究成果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2018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及陕西高校科学技术一等奖等;近年来曾荣获陕西高校巾帼建功标兵、宝钢优秀教师奖、民盟陕西省优秀盟员、西建大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