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作者:李鹏程   阅读:

化学与化工学院网站讯(通讯员 李鹏程)为加强毕业党员教育,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广泛听取毕业生建议,不断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6月27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党员在校史馆一楼会议室,开展了“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佰龙,副院长周军,副院长付义乐,团委书记李鹏程,各办公室负责人及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刘佰龙主持。

 下午2点30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校史馆展厅。学习了建大的“西迁故事”,学校扎根祖国西部,铸就了"传承文明、开创未来、育材兴国、科技富民"的办学宗旨,凝练了"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树立了"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优良校风。

张卫华现场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最后一次党课,她首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为即将踏上的新征程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其次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终身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三是牢记“自强、笃实、求源、创新”校训和“四实”校风,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四是关注母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常回家看看。

刘佰龙从“忠、正、实、廉”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2019届毕业生党员带着母校和学院嘱托,乘风破浪,化梦远航。

座谈会现场氛围热烈,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详细介绍了个人的毕业去向,畅谈了大学四年的学习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美好祝愿。代表们结合在校学习、生活经历,对新学院的学风建设、课程设置及管理、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后,党委书记张卫华为每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专属定制的政治生日卡和政治生日书籍《榜样》。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