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参加化学与化工学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12   作者:   阅读:

化学与化工学院网站讯(通讯员 刘昌明)7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院324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长、院团委书记参加了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主持。

会议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对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陕西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就学院2019年上半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汇报。她指出,学院党委从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正面宣传和正确舆论导向、狠抓学习教育、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切实开展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团结的带领全院师生,为学院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院长周元臻从学院规章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学科科研、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对学院上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他在汇报时指出,学院在上半年取得了些许成绩,但离学校的期望和我们的目标还存在差距,只要全院上下不忘初心、团结一致,一定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的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结合自己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为大家进行了解读。他对我院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2019-2021聘期全员岗位聘用等工作的顺利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马川鑫还对我院成立以来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方向进行了分析,希望学院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为学校“争一流、创百强”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