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暨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作者:   阅读:

化学与化工学院网站讯(通讯员 刘昌明)9月23日19:30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王冠甫、施昕强、任瑞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学院党副书记刘佰龙带领大家讨论完善了《中共化学与化工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细则》。

    9月25日下午,化学与与化工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机关科级党员干部参加集体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等文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边学边改、边改边学,提高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