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   阅读:

化学与化工学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昌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10151900,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分享会。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辅导员赵志倩老师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们分别诵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自己最喜欢的章节和段落,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李杰同志说,观看国庆阅兵和《我和我的祖国》电影,看到祖国繁荣昌盛的景象,感受到了祖国一年年的变化,这种变化令人自豪,作为党员,会时刻牢记自己使命,忠于党,忠于人民,为人民谋幸福。

刘欣欣同志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去延安红色革命根据地的感受,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应当勇于承担责任,勇于直面风险和挑战,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刘馨怡同学结合书中“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这句话,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面对更艰巨、严峻的挑战,作为共产党员应当勇立潮头、奋勇搏击。

最后,赵志倩老师就本次分享会做了总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把在书中体悟到的道理和知识落到实处,知行合一,切实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