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   阅读:

化学与化工学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关丽)1030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举行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学习活动,激励党员教师坚持不忘初心,不断前进。

首先,化学系教职工党员观看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黄文秀在硕士毕业后毅然放弃了留在更好的地方和单位工作的机会,选择会到家乡,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的伟大事业中,她在第一书记任上,始终心系广大群众,在服务社会和全心全意为家乡人民服务中诠释了生命的意义,用美好的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接着,化学系党支部教师诵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精选片段,分享了个人的感悟,并录制成视频。大家深切体会到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具体到自己的工作中,要有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意识,要有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的思想和行动。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我们要学习黄文秀同志这种实实在在行动、踏踏实实干事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