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   阅读:

化学与化工学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昌明)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30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第六次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机关科级大干部、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榜样4》《时代楷模发布厅》关于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专题片,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的先进事迹。

张卫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时代楷模充分体现了中华传统美德,具有很强先进性、代表性、时代性和典型性,值得各位同志好好学习。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践行党的宗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随后,在青年教师代表座谈环节中,大家对学院目前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并对今后发展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