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   阅读: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引导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9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院长周元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佰龙慰问了奋斗在在草堂校区一线的教职工和学院二、三级教授代表。

教师节当天,学生自发在上课前起立齐声说“老师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上午,学院领导在草堂校区为上课及工作的老师们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的问候。

下午,学院领导在雁塔校区看望慰问学院二、三级教授代表,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她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