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国基金青年项目申报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化学与化工学院于1022日上午在我校雁塔校区工科楼1211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国基金青年项目申报指导会”,邀请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任勇翔教授、冶金工程学院宋永辉教授对青年基金项目进行逐一点评指导。院长周元臻、各青年基金项目申报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军主持。

            77D42

指导会上,各申报人依次汇报了拟申报题目、背景意义、主要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可行性等内容。任勇翔教授、宋永辉教授分别结合自己申报国基金经验体会,从国基金申请书撰写要点、撰写方法以及国基金评审专家视角,逐一点评了各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并回答了老师们在国基金申请中的困惑问题。

77D42

77D42 77D42

77D42 77D42

周元臻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各青年基金项目申报老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高质量申请书的重要性;要有紧迫意识,认真按照各位专家及评审人意见建议修改申请书,不断打磨、精益求精,力争取得满意结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