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申报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跟踪青年教师申报动态,2月16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草堂校区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申报推进座谈会。学院院长周元臻、副院长周军、科研秘书顾慧敏及青年基金申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军主持。

1BA6B

会上,周军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国基金申报推进工作的相关要求,介绍了学院前期国基金系列培训及评审进展情况,就后续国基金申请书完善打磨、提交流程、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安排。

1DC77

各位申请人分别从申报书撰写进度、专家评审意见采纳与修改、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方面对现阶段国家基金的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两位院长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汇报,并就老师们存在的相关疑惑、困难等逐一给予解答、提出解决办法;鼓励青年教师要坚持不懈,鼓足干劲,继续精心打磨申报书,按照阶段工作安排高质量完成申报书撰写与提交工作。

1E769

周元臻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位青年教师的辛勤付出,并分享了自己对国基金申请书各部分内容的撰写方法及经验体会。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自信,挑战自我;二是要恒者行远,思者常新;三是要竭尽全力,破釜沉舟,力争取得良好结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