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学生成长,助力脱贫攻坚——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   阅读:

化学与化工学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鹏程为进一步宣传、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切实了解贫困家庭学生实际情况,按照学校要求,学院研究制定了《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年精准资助基层走访活动实施方案》,并于7月23-24日分别赴西安、商洛、咸阳等实地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困难学生家庭,扎实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带队走访了灞桥区、洛南县、山阳县等地的建档立卡学生家庭,学院院长周元臻带队走访了永寿县、礼泉县等地建档立卡学生家庭。


 学院将每位学生的学习情况、在校表现全面的反馈给家长,并为每位学生送上了米、面、油、奶等慰问品。在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过程中,学院老师详细了解其基本生活、收入来源、地方帮扶等情况,并勉励学生勇于面对困难,树立远大理想,全面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回馈社会。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将继续督促学生学习,不辜负学校的培养。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