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课堂
发布时间:2020-08-31   作者:教学办   阅读:

2020年8月31日是2020-2021-1学期开学第一天,也是2020年线下开学第一天,分别了8月之余的师生们终于重聚草堂,课堂相见!

为保障学院良好的教学秩序,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学办提前向开学第一天有授课任务和学习任务的教师和同学们发送了温馨提示,提醒老师们确认上课时间和教室,准备好教学资料,提前10分钟进课堂,对学生严格考勤,并做好记录。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教务系统确认自己的上课时间和上课教室,准备好学习用具,提前15分钟进课堂。

学院教学院长、副书记、教学管理人员和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对各专业各年级本科生课堂教学进行了检查和听课。开学第一天我院共开设8门课程,任课教师7人,授课学生人数632人,学生到课率96%,其中专业课学生到课215人,到课率97%,大面课《有机化学I》到课学生417人,到课率95%。

虽然有八月之余没有进入课堂,但回到熟悉的课堂,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状态一如既往,各个精神抖擞,课堂上不断地热烈互动。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9月已经到来,校园已回复往日的生机,祝愿老师们教学顺意,同学们学习进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