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   阅读:

化学与化工学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昌明为庆祝第35 个教师节,迎接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了慰问教师代表、教师宣誓及召开教师节座谈会等活动。

9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院长周元臻走访看望了学院教师代表薛娟琴教授、董社英教授,并向她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两位教授就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研基金申报等工作提出了发展建议。

9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实验中心及机关教师代表十余人参加座谈。会议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意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等准则和制度。随后,在交流座谈环节,学院领导向与会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院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座谈会伊始,全体人员还进行了教师宣誓。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