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档案馆、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我们的七月》主题观影党课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重要指示精神。4月10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档案馆、化学与化工学院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联合开展了《我们的七月》主题观影党课。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档案馆、化学与化工学院师生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观影党课。

  影片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二兵团第4军11师33团副团长高增岳和他的战友们等原型人物为代表,真实再现了扶眉战役的全过程,展现了人民解放军战士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光辉形象和光荣事迹。

  通过集体观影,大家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从一个个当年年轻的战士身上汲取了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将先烈遗留的革命精神意志发扬光大,立足岗位、挺膺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