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   阅读:

化学与化工学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昌明)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计划的安排,10月23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主持。

会上,张卫华传达了《陕西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资料》(2019年第五期)文件内容;安排部署了学院关于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等相关工作。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佰龙领学了2018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

随后,学习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大家一致认为,节目中介绍的张富清、李连成等7名榜样人物,都是为地方及国家默默付出的中国共产党员,是值得学习的榜样。观看榜样人物的事迹后,大家深受感染,表示要在平时的工作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经得起考验,承受住压力,敢于担责任,有理想作为,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发展,为中国梦的铸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