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   阅读:

化学与化工学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昌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收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榜样4》专题节目。


支部20余名党员及积极分子自行组成小组进行收看,全体研究生党员端坐在屏幕前,认真聆听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观看结束后,大家就学习内容开展座谈交流、互动分享,大家畅谈了收看学习感悟,分享了自身心路历程。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