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交流,深化产学研合作——化工学院和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6   作者:   阅读:

9月25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和国内液晶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在雁塔校区工科楼713会议室顺利举行。

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启贵、研发部高级工程师王纬东、人力资源部经理余香玫、副经理贠喜艳,渭南瑞联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戚太林,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院长周元臻、副书记杨占林、副院长周军、王耀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主持。

会议伊始,周元臻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学科、师资、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余香玫经理介绍了瑞联公司的企业历史、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共建、合作研发、项目转化等进行了深度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今后继续加强沟通,强化产学研合作。会上,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和研究生实践基地协议。周元臻院长还为企业相关人员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

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连续接收22届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实习,有多名毕业生入职该公司,部分毕业生已经成长为公司中层干部。

本次会议以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以及企业导师聘任为契机,围绕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共建、校企合作研发项目、科研成果共享等进行了深度探讨,为进一步深入合作达成共识,未来校企双方将继续携手前行,共同探索产学研合作创新之路,形成合力,共同开创良好的发展局面。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