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宣讲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3-11-20   作者:   阅读:

为加强化学与化工学院同学们对本专业相关竞赛的认知,调动各位同学参加竞赛的积极性,提升同学们的竞赛水平,化学与化工学院于11月8日下午19: 00在9-112教室举行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化学化工实验中心陈双莉老师讲解,由各类竞赛分析和现场答疑两个环节组成。通过各类竞赛数据的对比,深入剖析了各级比赛的本质与科创比赛的相关评选细节,并通过对自身项目的解读,让同学们对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项目的选题、视频录制、ppt制作格式与细节,以及如何组建竞赛团队等方面有了初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结合当前社会,紧贴“绿色环保,受众面广”的核心要领,结合多方面思考,锐意进取,积极参与到学院老师大创项目以及各类竞赛中来。

最后,在解答同学们疑问之后,介绍了陕西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和陕西省大学生趣味化学知识邀请赛的目的及赛制要求,旨在促进大学生化学知识水平的全面提高,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增强高校化学专业校际交流,展现化学类本科生科研实践的风采。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实验中熟知四大基础化学理论知识,规范实验操作,有的放矢,机会面前抓得住。

科创路漫漫,启程在今朝。希望本次宣讲会能为同学们参与各类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助力,并在以后的竞赛中各尽所长,勇创佳绩!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