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三届实验技能竞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13   作者:   阅读:

为全面提升我院实验技术人员整体实验技能水平,建设一支师德高尚、技能卓越、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高素质实验技术队伍,有效支撑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三届实验技能竞赛的通知》(西建大教发〔20237 号)文件精神,化学与化工学院于118日上午在化学化工实验中心举办了第三届实验技能竞赛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邀请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张思敬、何盈盈、杨琴、化工系主任张秋利、化学化工实验中心主任陈双莉五位老师任本次选拔赛的评委,实验中心全体教师现场观摩,选拔赛由学院副院长王耀主持。

本次实验技能竞赛选拔赛有陈利君、戈蔓、郭莹娟、王康康等四位老师参加。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教态得体、设计严谨、实验技能展示规范、耐心细致指导学生,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实验教学特点。

评委就各位参赛教师的实验教学设计、课程讲授、实验技能展示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并给出了改进提升意见和建议。最后,经评委组评审决定,推荐戈蔓老师参加学校第三届实验技能竞赛决赛。

本次选拔赛激发了学院实验教师不断更新实践教育教学理念、积极开展实验教学改革的热情;也将推动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同时也将促进化学化工实验教学平台建设。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