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04   作者:   阅读:

12月1日至3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王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张秋利等一行4人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参加2023年工程教育认证研讨培训会。

本次研讨培训会由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副秘书长、教育部评估中心认证与专项评估处处长赵自强结合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形势与要求,以“再认识,再出发,做好专业认证,服务强国建设”为题作主题报告。与会专家分别以“工程教育认证与专业建设”、“面向产出的课程大纲设计与课程目标评价”、“专家查证视角下的专业有效举证”、“服务卓越人才培养的学校政策机制建设”、“产出导向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和“面向产出的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为题开展培训和建设经验分享。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对工程教育认证新的形势与要求有了深入的理解,为做好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南。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